Saturday, September 10, 2011

臺灣你好(一)

我住西門町
昨晚1am才到桃園機場。幸好有旅館專車接送到門口。真好!單身男士們可以考慮開業不久的inntouch吧。雖然小小單人房裡面沒獨立廁所或電視,但是蠻安靜和乾淨的!這裡有準備拖鞋和環保毛巾,不像一般的hostel。地點也在超方便的西門町。


看看中正紀念堂
第一次來台北當然要去這個。



空間。是多數遊客在尋找的。感謝這天沒被大陸自由行埋沒!

小蟲或手蟲?

認識他是只不過是10年前的事。那是一段甜蜜傻傻的時代。感謝手塚 治虫給了我這段回憶。目前只看過他的5-6部漫畫。有空一定要看其它作品。就由《火之鳥》或《佛陀》開始吧⋯⋯ 小吳,你呢?



好勁啊!



牛奶+印度咖哩火鍋
讚!記住這店叫《一兆堂》。

美麗城市@市政府


台北101。這裡很乾淨。很現代。Nice!我想這裡上班的人再多煩躁,心情也會很快平靜下來。

士林夜市
除了品嚐麵線、愛玉冰、大腸包小腸,其實在士林夜市了最長時間看牆壁裝飾帖子。台灣設計的蠻漂亮的。去看看吧~ 小吳,不知你有沒有再找那位阿姨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