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09/09/09

一早收音機就聽到有人大聲大聲喊著“恭喜恭喜”,因今天有556對新人在天后宮裡註冊結婚。沒錯,今天真是個難忘的日子啊!聽了億萬次“九九九但願人長久”!以前和現代的中國人都那麼愛玩吃字,愛講意頭。有時我想:開心就好!

這天,我陪媽咪去了Tun Hussein Onn National Eye Hospital。原本是因為她右眼皮的小腫瘤而到那裡。但醫生卻發現
媽咪雙眼都有明顯的Cataract(白內障)跡像。經過一番測試,終於確定是白內障﹣應盡快醫治。聽說白內障手術是普遍的小手術醫生更說二十分鐘可完成。後來,我們決定下星期五進行。醫生將會先把白內障醫治,再將腫瘤(papilloma)切除。希望一切順利。

p/s
千萬不可在THONEH對面馬路泊車。這醫院其實有個小停車場在很不顯眼的new wing那裡今天也是我一生的第二次違例泊車告票 :-(

No comments: